凌灬可洛

朱一龙——钟于你,忠于你,衷于你,终于你

【雪花】你是我的药 01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请见谅,这一集在小破站有视频合集,搜“凌灬可洛”,但因素材跟不上脑洞,先写出来,等以后有机会再继续剪,小说会修改一些视频中的内容。

【预警:这是一个同性可成亲但不能生子的架空世界,好吧,生不生子以后再说吧,想一出是一出】

————————————ヾ(◍°∇°◍)ノ゙我是分割线————————————

东国三十年皇帝驾崩,荣王造反,即将继位的太子傅晔轩在众人的保护下从密道出城去往边城向斑衣教求助。傅晔轩的父亲东国皇帝曾救过斑衣教老教主,老教主临死前交代其义子花寒衣继任教主之位后能在东国危难时刻帮其一把,最终傅晔轩借助斑衣教的势力返回皇城清除叛军夺回王位,并与老宫主身中情毒的女儿花白凤互生情愫,但也导致花白凤怀孕生子时情毒发作撒手人寰。花白凤死前将婴儿傅红雪交由花寒衣抚养,希望他可以远离皇宫。花寒衣借助皇宫势力将斑衣教由明转暗,改名“暗影宫”,与皇帝合作专门帮其训练暗卫、搜集情报。老教主另一个义子花正坤,从小立志要做大将军,跟随皇帝成为东国的将军,之后战功赫赫,为人正直,被封为镇国大将军,与花寒衣一明一暗。

花白凤身上的情毒遗传至她的母亲,傅红雪出生时身上也有情毒,中毒之人平时与常人无异,反而情毒改造过的身体让他成为练武奇才,百毒不侵。常年独身一人居住在有八卦迷魂阵的梨花谷中,平时接一些杀手榜的任务消磨时间。

【镇国大将军府】

“二少爷,二少爷,二少爷!”丫鬟急匆匆地跑进书房,刚要说正事就被花无谢打断了。

“等等,没看到我正忙着嘛!”花无谢正在画画,画完剩下的几笔,转身笑着看着丫鬟,“好了,说吧!什么事情?”

“老爷和夫人说您马上就要成人礼了,索性把您的婚事也安排了吧,老爷正准备向皇上请旨成人礼这一天赐婚。”

“哦……什么?大哥刚成亲就迫不及待地瞄上我了,我还没玩够呢,刚成人就要绑上,这可不行,我得逃。”

花无谢说着就准备收拾收拾逃命去。

东国的男子到了二十岁要举行成人礼,宣告成年,可以参军、科举、成亲等,花无谢现在19岁,再过三个月就20岁了,作为镇国大将军的二少爷,又是上京城公子哥中的佼佼者,上京城的大家族已经迫不及待让媒人在成人礼之后上门说媒。

镇国大将军花正坤有3子3女,大少爷花满天随父参军立下战功在朝为官,不久前与世交谢家千金成亲;二少爷花无谢性格活泼,生性洒脱豁达,文武双全,迷倒万千少男少女;三少爷单纯善良经常被花无谢拉着捣蛋常常背锅。花家三位小姐也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相貌堪称美若天仙。

【边城】

傅红雪干完一票杀手任务,骑马返回边城,途经一片湖泊停下来整顿一下,不料被埋伏在水里的多个杀手喽啰用铁链困住(雪儿的腰啊(¯﹃¯))。

“你们是谁?”

“你管我们是谁,反正是杀你的人,今天你休想或者离开这里。”

“想杀我?那得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傅红雪冷哼一声。

傅红雪躲过劈过来的刀,腰上被铁链束缚中,但不影响他的行动,跳起一个后空翻,脚正中前面的人的胸口,借力又抬脚踢中另一个喽啰的脸。腰上一用力扯回铁链,瞬间拉的围着的喽啰一个个人仰马翻,拔出刀直接解决了现场的所有人。

傅红雪望着全部死在他周围的人,额,好像忘记继续追问是谁派来的了,算了,总归是之前自己干掉的那一群中的一个。

傅红雪把刀收回刀鞘,继续往边城无名居赶路。。。

【镇国大将军府】

“二少爷,二少爷,你别跑呀!”两个丫鬟疾步跟着花无谢喊着。

“你们当我傻啊!不跑难道留下来被你们安排吗?我要用行动让爹打消这个念头!”赐婚?成亲?才不要。

“二少爷,你跑了,我们没法和老爷交代啊!”

“别拿老爷吓唬我!我不吃这套。”花无谢转身看着两个丫鬟。

“老爷!”丫鬟往花无谢身后看了看。

“得,你们还起劲了是吧!”

说曹操曹操就到吗?他还不信了,哼!

“老爷……不,爹……”一转身,立即秒怂。

“这是去哪啊?鸡飞狗跳的?”花正坤正带着人回来,遇到花无谢在花园里。

“我要逃……额……不是,我想去放风筝,对,放风筝!”差点就说漏嘴了,要是被父亲知道他要逃出府,准会又被打一顿板子。

“又放你自己?你就不能给我省点心吗?上次摔的还不记教训啊?”哎,这个儿子别的都好,就是老喜欢拿着那个大风筝出去放自己,每次都摔,就没见哪次能安全降落的。

“上次是意外、意外……”花无谢讪讪地回答道。“嘿嘿。。”

“意外,能安全降落才是意外吧,不许去。”

“爹,我发誓这次一定不会摔了!我都快闷死了。”花无谢伸出三个手指头发誓道。

“信你?放你出去了,我就会被你娘念死。送二少爷回书房!”哼,上次差点被老婆赶去客房睡,还好他把老婆哄好了。

花正坤说完离开了,家丁听从花正坤吩咐上前拉住花无谢的手臂,准备架着他送回书房。

“放开我,放开我。”花无谢看着自己被拉住的手臂,心生一计,“哎……哎……别碰我,都别碰我。”说着,蹲下身,“我肚子疼!”,等家丁松懈后,马上起身往外跑。

“我跑……”

【边城 无名居】

无名居是边城荒漠地带的一个客栈,表面上专门给来往商人歇脚的地方,暗地里其实是暗影宫打探消息的站点,这种地方消息往来最为快速。

“少爷,您回来了!”

“嗯!”傅红雪一进门就找花寒衣。

“舅舅,我回来了!”

“这次回来的有点晚嘛!”

“路上遇到了几只老鼠,耽搁了一下。”说着,坐到花寒衣对面,放下一直不离手的刀。

“还是准备回梨花谷住吗?”他这个外甥什么都好,就是有点不合群。“那里就你一个人,连个伺候的人都没有。”

“我怕吵,一个人挺好。”

“好吧!舅舅也不留你了,但这次最多住三个月,三个月后要去参加你二舅家老二的成人礼。虽说我和他因为职责问题不能明着来往,但去参加个成人礼还是可以的。老大成人礼时你没去,这次就跟着我一起去吧!哦,对了,你小时候还救过他。”

“救过?”

“救他时还被毒蛇咬了,昏迷了好几天呢。”

“不是。。女的吗?女孩子也有成人礼吗?”难道大家族的女孩和别人家的不一样?傅红雪疑惑的想着。

“男的。那次偷跟着你二舅来到边城,不小心掉水里,当时手边也没男孩的衣服,就临时找了套女孩的衣服先穿着。”

“…… ……”傅红雪扶额,大舅也这么不靠谱的吗?

“你二舅已经急着在商量请旨让那小子娶倾城公主。如果事成就是亲上加亲了,雪儿,你也二十岁了,你怕麻烦没办成人礼,但也该物色对象了!”

“我先走了。”又来了,快跑。

“……”兔崽子。



————————————ヾ(◍°∇°◍)ノ゙我是分割线————————————

花无谢:我不想成亲o(╥﹏╥)o

傅红雪:我也不想成亲  Σ(☉▽☉"a为什么要加个“也”字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