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灬可洛

朱一龙——钟于你,忠于你,衷于你,终于你

在开始第一次写文前的一些话

(小破站昵称“凌灬可洛”;抖音ID“Yoniliiiing”昵称“凌灬可洛”)

我和大多数的小笼包差不多,入坑时间是在2018年的那个夏天。

“一眼万年”的沈巍,让我认识了这个大男孩,考古时才发现其实认识的时间要比我想象中的早的多,当年的剧我在我妈看的时候有瞄过几眼,但自己那个时候入得是二次元的坑,对于电视剧电影没啥兴趣,就这么错过了!

“一人千面”的朱一龙呀!当我在补剧的时候,我妈惊呼“傅红雪”“连城璧”“冯豆子”“何开心”“花无谢”“樊伟”“迟瑞”“嬴稷”这几个人物的剧她都看过,但愣是没认出来是我天天在她面前安利的朱一龙,突然发现我妈居然是朱一龙的剧粉,没有安利“镇魂”给她看,但“知否”“真朋友”她都看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o(╥﹏╥)o)

前段时间,我剪了几集“雪花”的水仙剧发在小破站,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剪了个预告又剪了三集,发现脑子里想法很多但找不到素材,所以我想开坑写小说,小学生的文笔,请大家见谅,我不喜欢太夸张的OOC,所以会有可能OOC,但不会很夸张;喜欢有点虐,但绝对不会HE;不会写车,是真不会o(╥﹏╥)o

有些CP上的执念:“雪花”“巍生”“井慕”“迟勤”“照衡”,其他CP随意搭配。

评论